幸运人28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381|回复: 79

几年前网赚兼职联盟的高价任务骗局不可不防

  [复制链接]

28

主题

58

帖子

8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53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4-6 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几年前网赚兼职联盟的高价任务骗局不可不防
. d' S* R% \( W1 N' `
+ H* c7 f3 m3 v1 _& l今天照旧起的非常晚,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睡的晚,这两句都是废话只为开个头。最近网赚客发现自己越来越懒散了,就连凑字数的废话都懒的写了,那就直接发布写于2012年一篇网赚骗局揭示文章,是一些超高价任务但从不支付的网赚兼职联盟。然后顺便考虑一下,明天的拼凑文章开头写什么内容。/ c9 r8 H, U0 U+ @" u2 E( [: f
" ^, q5 d$ O+ Q0 ], n
最近经常登陆广告任务网的赚友,可能会注意到,基本每个广告任务网的浏览广告里面,都有几个高价发帖的网赚任务站,它们的外观模板完全相同,都是白底带蓝色的,一眼就能看出属于一个团伙,具体有多少个没去统计过,网赚客见过的就不下十几家了。) e; r7 p$ x8 F" t9 ^# h
( X, }" O- P$ N' U7 ^& |
刚开始见到这样的网赚骗子站也没在意,谁知短时间内如雨后春笋般,凭空冒出了很多,如果单纯的揭发某个站点没多大效果,揭发的速度永远赶不上他们的推陈出新。其主要特点就是任务价格高的离谱,而且名称大部分都叫做某某兼职联盟,但是从不会支付佣金,典型的骗取赚友为他们提供免费劳动力。
3 I: [9 A0 g) S0 ]; h% b; Q' k1 c- |
  即使通过网站名字揭发效果也不是很好,毕竟这种以骗取免费劳动力的项目,站名都是随便取的,如果揭发也可能导致重名的正规网站遭受池鱼之殃。曝光某个网赚骗局要揭示其独一无二的域名,不过此类骗子站都是批量申请的新域名,骗一笔后也就关站了,等域名到期后可能会被别人重新注册,和原来的骗子站没有任何关系。揭发的文章如继续保留在网络上,可能也会影响新的域名持有人使用。
5 ~& }& }: J9 J* e1 ~+ C) A: V5 T7 Z0 Z0 A, O/ d  H- V% }
鉴于目前还有很多网赚新人在沉浸在兴奋中,网赚客在此深度剖析一下此类骗子项目。这类网赚兼职骗子站统一口号就是,只要你会注册会发帖,轻松日赚100元。其网站公告里所介绍的任务价格为,注册立即送20元,一个任务10元,一个发帖3元,每天登陆奖励3元,推广好友5元一人且提成50%,轻松日赚100元,满200元可以随时提现,2小时内到账支付宝结算。
0 _# b* ~' e) _! x! W
- @( y7 L2 i" |/ q4 q+ j* @反正最近在网络上只要搜索日赚100元,马上就会冒出无数此类骗子站的广告,把整个网赚圈子搞的是乌烟瘴气。而且网络中的犄角旮旯都发遍了他们的广告,简直就是无孔不入。但这些广告也不用骗子站自己去发,大部分是受骗的新人所发布的,同时网赚客发现大部分广告的注册网址都是带有用户名的推广链接。' p2 y' y5 M) n7 L# y

/ l0 f" g# T5 F5 O& J网赚客草草看了下也能猜到个大概,很多不知道自己被骗的网赚新人,被推广一个好友5元所诱惑,同时此类骗子联盟还有发一个广告帖子赚三元的内部任务。新人们自己还没做到结算也不管项目真假,就急着先去发帖和推广,无形中带动了更多的网赚新人来被骗,早期受骗的新人则成了骗子手里的枪。至于骗子站的经营者,他们只需要把网站搭建好,花了几十块钱去广告任务站投放广告,只要有人上当注册后,就会去替骗子站发布推荐的广告,骗子则以逸待劳的获得源源不断的免费流量和网赚劳动力。
7 g2 k5 g4 w6 \8 Q  ]1 u# ?: e# V$ f% K% k+ w
为了解更多的详情以及验证一下,网赚客随便找了个此类兼职联盟注册了帐户来测试,进入后发现任务赚钱同样是那一些,与体验广告类平台的任务没什么不同,但价格上就相差很大。比如简单的一个跳舞吧体验任务,高达9元的人民币,这个在广告联盟承接的基本价格为1元左右,租房宝竟然高达16元佣金,广告联盟的价格为1元,他们可能会赔本15元让你做任务吗,就算从广告商手里接的一手广告,这个价格也根本不可能。! c. J. O8 I6 m) n
, z0 \  Y9 t' b" M
发帖赚钱里的发帖任务,最高的可达到19元一帖,就是让还没收到结算的会员,发帖替他们宣传,继续补充新人来受骗。设定好内容的宣传词里网址用的则是短地址,网赚客本以为是那种带弹窗的付费转址,打开后发现不是,可能是最近发广告太疯狂了,QQ或论坛都在屏蔽他们的域名,所以才选择使用短地址。: B1 f. X) ]* c/ R3 y

8 d0 p! H& U9 A3 x2 O" C( m. I那此类骗子站是如何盈利呢,通过高价吸引会员来做任务,但是最后根本不支付,就是把大家当作免费劳动力使用,他们则从广告商那里获得收入,和正规的网赚任务站相比,他们不用支付人力成本。另外有网赚经验的赚友应该能发现,所有的此类站都投放着google联盟的广告,而高工资的诱惑和会员推广会给他们网站引来无数流量,只要有人点击google联盟的智能匹配广告,他们就能获得CPC收入。4 a" W. O+ n5 ]# g% F+ S" z& W. N
, `: J) A5 b$ `
再看看会员按照他们公告的任务价格标准,最终会赚多少钱呢,网赚客在此以一个会员在此类网站做一个星期任务来计算,首先注册赠送20元,每天登陆送三元乘于七天等于21元,全部做完注册任务的价格为110元,发帖任务目前只有四个,但是不限制发帖数量,单个任务竟然标价11元,每个任务只发一次就能赚44元,按一天发两次来算可赚到88元,一周的话那就是616元。这个劳动量每天只做半小时就能完成,每个会员在那里一星期最少可赚取767元,其中还不包括推广一个好友5元加50%提成,这么计算还真就是日赚百元。: J, ?/ w  K7 F+ Z
5 g7 j( K7 C+ B' @! ^5 ~
打个比方他们如果真的支付佣金,再计算一下此类网站每天需要结算多少,按照上段中一个会员一天结算100元的标准,大部分站点显示的注册会员数量为10000个以上,先暂且相信这就是真实会员数据,那么一天支付的佣金为100万元,网赚客至少见过20多个此类的网站,单看模板和风格就能看出是一个团伙,20个网站一天需要支付的会员佣金则为两千万元,一个月则需要支付六个亿。
$ t: h0 E2 j2 Q& T2 o
# F1 c" x" ~8 |2 M反正网赚客是从没有遇见过,任何一个网赚项目能有如此大的手笔,让会员注册市面上单价一两元的任务,然后给会员支付十多块的佣金,倒贴钱白白的为赚友服务。网赚客搜集了一下发现网络上也是骂声一片,比如某某兼职联盟,十足的大骗子,害的我白忙活这么久等。还有种情况在08年出现过,那是中文点击网赚中的骗子站,正常的点广告价格一次都是几厘钱,骗子站的则点一次就几毛钱,然后忽悠会员升级可以获得更高的任务价格等。
' K7 g: b" X" c* \, A6 k% Q4 j+ Y# H* w  U. I
此类骗子站存活的时间都很短,等此类骗局被广为人知无法继续骗人后,就直接关站走人,可能也会重新换个名称继续,等大家能够确定其为骗子网赚项目时,总归需要一段时间的验证,那时此站可能会继续关门跑路,如此周而复始,无疑打击了很多网赚新人的积极性,也导致第一次接触网赚的新人被骗后放弃。+ B! a! T: W+ k6 ?

7 v( A3 s& c& S. [
幸运28网站论坛—
幸运人28论坛是一个幸运28游戏,网赚项目与网络技术爱好者交流的平台,分享幸运28网站资讯pc蛋蛋预测,加拿大28,北京PK10各类游戏攻略。微商代理,网赚项目,网络赚钱兼职QQ业务网络各类技术。为广大爱好者提供最优质的交流平台!

上一篇:大学生有哪些网络兼职可以做实现赚钱
下一篇:学生怎么在网上兼职赚钱?学生赚外快的方法

1

主题

34

帖子

12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73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4-8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``没见过!!!!!!

25

主题

111

帖子

61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87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4-8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
32

主题

121

帖子

65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448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4-8 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地转天旋千万劫,人间只此一回逢。当时何似莫匆匆

1

主题

86

帖子

65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436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4-8 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

1

主题

37

帖子

19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384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4-9 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有春的风情,冬有冬的雅致,人生各有各的美,各有各的潇洒;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恒久的幸福,只有瞬时的惬意和安适;也许无奈才是最好的安慰,也许回忆才是最好的结局;有些缘分注定要失去,有些缘分注定不会有好结果

19

主题

124

帖子

78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89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4-9 1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!累了啊!回帖,拿米,求加分!哈哈。。。痛恨邪恶

0

主题

93

帖子

68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438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4-9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你一下,好贴要顶!

0

主题

9

帖子

14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3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5-30 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能中是因为勇于面对,要不要害怕失败-

0

主题

8

帖子

8

幸运币

Lv 1 :新手上路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8

最佳新人

发表于 2019-5-30 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你一下,好贴要顶!

0

主题

2

帖子

7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5-30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运28讨论群256967632欢迎加入 幸运28讨论群256967632欢迎加入 幸运28讨论群256967632欢迎加入

2

主题

9

帖子

9

幸运币

Lv 1 :新手上路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1

最佳新人

发表于 2019-5-30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看看。

1

主题

9

帖子

9

幸运币

Lv 1 :新手上路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10

最佳新人

发表于 2019-6-3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一下

0

主题

53

帖子

58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7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11-17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时间没来看了 ~~

0

主题

48

帖子

53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2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11-18 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运人28论坛好文章

5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万

幸运币

Lv 8 :出类拔萃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2341
发表于 2019-12-4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赌博这个东西,主要还是要看自己掌握个度,如果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,人性的贪婪就会一步一步吞噬着你

0

主题

66

帖子

71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0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12-10 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了!

12

主题

242

帖子

361

幸运币

Lv 3 :略知一二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166
发表于 2019-12-11 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什么啊????????????????????

0

主题

57

帖子

62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1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12-20 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领幸运币的,哈哈

0

主题

228

帖子

278

幸运币

违规被关小黑屋

积分
392
发表于 2019-12-20 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快捷回复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QQ群聊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仗上论坛|幸运人28论坛

GMT+8, 2020-8-15 04:3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