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人28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幸运28网站游戏,竞猜,娱乐 体验游戏娱乐赚钱兑换奖品的平台 游戏体验 - 网站模式 - 网站技巧

高价值网赚项目,软件,源码 网赚资源-帮助你创造财富的精品资源 网赚项目- 营销软件 - 网赚资讯

幸运人论坛公告,抢楼,活动 第一时间了解更多幸运人28论坛活动  抢楼红包 - 兑换商城 - 最新活动

查看: 2100|回复: 40

幸运28投注技巧详解 !

[复制链接]

35

主题

47

帖子

10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401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4-21 13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幸运人28论坛—为你推荐最好的幸运28游戏体验网站!实力信誉网赚平台推荐:

广东28皇朝娱乐掌中猜旺旺28腾讯28
南宫娱乐7彩娱乐发发28滴滴28金典28


幸运28投注技巧详解 !& w3 E8 E  c/ j1 h* [, F# o
7 [" i; a# E2 f6 }
1、耐心的等待
8 j- g8 F& g* G1 u! d; V
# j2 c$ K7 `2 a* {3 R" @' K差不多连续10期没有出现13,14的话,我就开始投13,14各1000
" @  K9 |0 ]8 a0 J% W# m0 k- Q
下期再没有出现13,14的话,我再跟1000( [) p, Z; t4 W
3 N0 ^2 M0 l& N5 {2 f8 ]
如果再没出现13,14的话,我这时候翻倍13,14各2000
* U$ E% E: D5 o: I6 J, p: o5 U* {  t7 Y6 X
下一期再没有出现的话,再各跟4000
, m! J2 ~/ r: T& z, _, M
1 m. k. @; e* ~% L# q  \, O这种方法赌徒性质比较重,要有一定的资金,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
  g% B: X% i4 n+ W3 s6 [- N+ {- X. t; p6 v3 A* k
遇到过传说中30期不出13、14的,输得是那个惨啊!; U1 g. q1 @% U7 [. W2 i; X# w: x

% J/ v3 b: p! w& w/ D, z% \( R其他的数字其实也是一样,挑一些大概率的数字为佳,17,18,15,16.也就抓住1到2连续多期不出的数字,然后死命的砸,输就翻倍。
. G" `: _+ Q2 h, ^% j1 v6 x/ E7 S- |9 t$ s6 t
2、当成买彩票
6 `+ T$ i# t! @  B( W* T% Z
9 g# C5 T% d  f1 _: N俺每天坚持买一次0,27,可惜到今天还没中过1 j6 Q/ Q. p0 ^
0 m8 e& w) \7 k  ^! m) G8 |' E6 i
3、全包和包单双9 L+ T4 C$ c4 U5 B' X0 V! u

1 o" \6 s- ?0 v# z  k# C% w5 k额,这是种很蛋疼的方法。这样搞的话,比较没那中奖的快感。" j: x  z7 S: y  N4 X$ Z1 p) h% a

- S6 i( O( s, m& T也是看下差不多10期左右都没看过0到6,20到27,那这时候就可以全包或者包单双了。8 S1 E7 M3 l3 h# j3 a

' c' }3 M# n2 x5 s" i这次不中下次就翻倍。
9 h  T% g6 Q+ _+ A+ T$ _* y& q) V, |  A/ F
俺介绍的都是一些比较蛋疼的方法,自己玩的心得,没啥高手的魄力,大家看着玩就行。

上一篇:下注记录思路提醒
下一篇:冠军pk人投注技巧

19

主题

108

帖子

62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73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4-28 15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赐教了    谢谢

0

主题

6

帖子

7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90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5-7 11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看看 网络上的事 我不是很会 哎

0

主题

44

帖子

49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8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11-17 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这么跟别人不一样类~

4

主题

171

帖子

192

幸运币

Lv 3 :略知一二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55
发表于 2019-11-18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投注要很多钱的,还是要自己看着办的

0

主题

47

帖子

52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1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11-28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打到三万,588打到六万,最后结局还不是瘫痪,赢是过程,输是结果。pc加拿大分分钟教会你么做人

5

主题

8738

帖子

8792

幸运币

Lv 8 :出类拔萃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9412
发表于 2019-11-28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!我们都是幸运的人。

5

主题

8738

帖子

8792

幸运币

Lv 8 :出类拔萃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9412
发表于 2019-11-28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曾经这个亏了十几万进去。后来结实了习小锋,锋哥 我才知道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吃这碗饭的人。很的很佩服他。一个多月的时间就戴着我全部打回来了。。锋哥𝐰𝐱 𝐢𝐩

0

主题

195

帖子

200

幸运币

违规被关小黑屋

积分
319
发表于 2019-11-28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0

主题

72

帖子

50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87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11-30 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去看看 网络上的事 我不是很会 哎

1

主题

76

帖子

57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424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12-2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吧~

10

主题

52

帖子

47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8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12-7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运人28论坛强人,佩服死了。呵呵,不错啊

0

主题

36

帖子

41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0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12-8 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.,..我喜欢

0

主题

166

帖子

216

幸运币

违规被关小黑屋

积分
330
发表于 2019-12-14 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9-12-20 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1

主题

357

帖子

381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91
发表于 2019-12-24 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很多人在网站玩pK10都说 有人操纵

0

主题

48

帖子

53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2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12-24 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不错 比我强多了

2

主题

157

帖子

191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481
发表于 2019-12-25 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还想说什么啊....

8

主题

53

帖子

50

幸运币

Lv 2:初学乍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7

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9-12-25 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运28也戒了吧,多做一些户外活动,和亲人一起爬爬山,钓钓鱼,聊聊天晒晒太阳,回归正常人的生活。

6

主题

177

帖子

261

幸运币

Lv 3 :略知一二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01
发表于 2019-12-26 0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你能有一双慧眼,看穿世间一切真假,不再受伤不再害怕
快捷回复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

QQ|QQ群聊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仗上论坛|幸运人28论坛

GMT+8, 2020-1-28 10:2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